欢迎来到莱特莱德(北京)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软化水设备厂家官方网站!

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微信关注法律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

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
双阀双罐全自动软化水设备
热门关键词: 全自动软化水设备| 锅炉软化水设备| 成套软化水设备| 离子交换器| 富莱克软化水设备| 阿图祖软化水设备| 除铁锰软化水设备| 软水机| 软化水控制阀| 软化水耗材|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常见问题 > 一般软水机多久要用盐洗一次?没盐会怎样?

一般软水机多久要用盐洗一次?没盐会怎样?

时间:2016-10-11 11:36:41  来源:莱特莱德  作者:锅炉水处理设备

  对于软水机,相信很多人已经不陌生了,软水机的功能就是产生软化水,去除水中的水碱,解决硬水带来的烦恼。软水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,其树脂会滤满水碱(钙、镁离子)达到饱和,需用盐水清洗,使树脂再生还原,恢复软水机软化硬水的能力。

 

软水机

 

  软水机多久要用盐洗一下?

  这要根据原水的硬度情况和用多少水量二个因素定:如果是全自动流量型软水机设备,一般为5至8吨水;如果是全自动时间型软水机设备,一般为15天左右;如果是半自动软水机设备;根据用水量和水碱大小而定,如果水碱多一些,就可以用盐洗,一般为15—20天左右。

 

软水机

 

  没盐了对工作中的软水机有危害吗?

  没盐对软水机本身不会造成伤害,只不过没盐了不能进行树脂软化水再生,软水机用完一段时间后树脂表面吸附的钙镁离子会饱和,如果不用盐进行再生的话,树脂就失去吸附能力(无法吸附钙镁离子),即出来的就不是软水机了,如果是全自动的软水机,没盐了加盐就可以了,半自动的加盐后手调再生就可以了。

  莱特莱德软水机在全国的电子、化工、医疗、汽车、食品、生物、实验室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,我们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,不仅向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方案设计、完善的技术保障,而且进行规范化的施工管理、专业化的技术支持。

下一篇:下面没有链接了上一篇:买家根据什么标准选购全自动软化水设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