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莱特莱德(北京)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软化水设备厂家官方网站!

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微信关注法律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

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
双阀双罐全自动软化水设备
热门关键词: 全自动软化水设备| 锅炉软化水设备| 成套软化水设备| 离子交换器| 富莱克软化水设备| 阿图祖软化水设备| 除铁锰软化水设备| 软水机| 软化水控制阀| 软化水耗材|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技术资料 > 技术文章 > 软化水设备具体分类可以分为几种

软化水设备具体分类可以分为几种

时间:2016-10-10 13:52:19  来源:莱特莱德  作者:锅炉水处理设备

  日常生活中,没经过净化水设备处理过的自来水,一般钙镁离子含量较高,我们称之为硬水。硬水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,比如:水壶时间用长一点,锅底就会出现一层白色的结垢,用硬水洗涤过的衣物会给人一种生硬的感觉,穿着非常不舒服。随着人们意识的提高,软化水对皮肤和生活都有很大帮助,所以莱特莱德软化水设备得广泛的应用。而客户如何选购软化水设备呢?成为一大难题。

 

软化水设备

 

  莱特莱德小编给您具体讲解下,软化水设备一般具体分为:工业水处理设备、饮用水处理设备、灌装设备、水处理配件几大类。

 

软化水设备

 

  如何选购软化水设备?

  1、首先您要提供所需要使用软化水的系统是哪种:

  1)采暖2)冷却补水3)工艺用水4)蒸汽锅炉5)钢铁冶炼行业6)化工制药行。

  2、系统用水时间:

  即运行时间/小时用水量/平均值/峰值/

  设备是否需要连续供水?若需要则选择双床集控或双控双床系列,否则可选单阀单罐系列。

  3、源水总硬度

  水源是市政自来水地下水地表水源,使用地区的原水总硬度。对一定型号的软水器来说原水硬度高,其周期制水量必然要相对减少,由此导致软水设备再生频繁。相对减少树脂的使用寿命。为避免此类情况,应加大树脂体积,这意味着选用加大型号的软水器。

  4、所需的软水单位流量(吨/小时)。

  这由用户设备的性质和要求而定。

  5、周期制水量的设定

  在软水器型号设定之后,根据原水硬度,所用树脂的交换工作容量就可以确定理论周期制水量(吨)。

下一篇:下面没有链接了上一篇:火力发电锅炉用软化水设备技术说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