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
双阀双罐全自动软化水设备
热门关键词: 全自动软化水设备| 锅炉软化水设备| 成套软化水设备| 离子交换器| 富莱克软化水设备| 阿图祖软化水设备| 除铁锰软化水设备| 软水机| 软化水控制阀| 软化水耗材|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工程案例 > 盘锦某热力有限公司3*60m3/h锅炉除盐水项目

盘锦某热力有限公司3*60m3/h锅炉除盐水项目

时间:2020-05-29 12:06:31  来源:莱特莱德软化水设备  作者:锅炉水处理设备

  项目名称:

  盘锦某热力有限公司3*60m³/h锅炉除盐水项目

  项目地址:

  盘锦市双台子区

  项目背景:

  使用合格的脱盐补给水,是锅炉能够安全、经济、可靠而稳定运行的前提。锅炉补给水系统水质不良,会导致形成水垢、增加化学清洗次数和锅炉金属的腐蚀,并且由于锅炉水中含盐量的过高可产生汽水共沸现象,从而导致蒸汽品质的恶化,严重的话可能会引起安全事故。为保证锅炉除盐水的用户指标,莱特莱德成功与该公司签订锅炉除盐水设备项目。经处理后保证出水水质符合国家锅炉除盐给水标准。

  客户需求:

  一套锅炉除盐水系统

  符合标准:

  符合国家锅炉除盐给水标准

  解决方案:

  除铁锰+超滤+双极RO+EDI

  技术优势:

  1、脱盐率高,运行压力低的进口卷式复合反渗透膜,产水水质优良,运行成本低廉,使用寿命长。

  2、实时监控水质情况,进口在线原水及产品水的水电导仪,PH表、电导率、电阻率、ORP、PH、SDI等可随时检测水质情况。

  3、系统在必要部分设置流量监测仪表,可随时监测各部分水量及系统的回收率。

  4、采用阻垢剂的同时更设计了自动冲洗系统,定时冲洗膜表面,降低膜污染速度,延长膜使用寿命。

  5、操作简便,无需专业人员进行培训指导。

  6、故障率低,维护方便,降低后期成本。

  客户评价:

 

  设备非常正规,做的比其他厂家大气,技术能力强,售后及时热情。

相关文章